2-top_img.png

盘锦市代表队参加2022年辽宁省中学生篮球、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222

近期,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辽宁省中学生篮球、排球联赛分别在盘锦、鞍山圆满结束。

盘锦市代表队通过2021年盘锦市中学生篮球、排球锦标赛选拔48名优秀运动员分别参加篮球项目高中男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排球项目初中女子组4个组别比赛,同时聘请辽宁男篮退役运动员廉明及抽调系统内优秀教练员共计16人分别担任教练组成员,最终组建盘锦市代表队。

本次篮球、排球比赛共有全省56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篮球比赛、排球比赛分别经过10天、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盘锦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篮球项目高中男子组第六名、初中男子组第七名,均创造盘锦市学生组参加省级赛事篮球项目最佳战绩。排球项目获得初中女子组第四名,继2021年盘锦市魏书生中学获得辽宁省初中男子组第三名后创造参加省级赛事排球项目第二好成绩。同时盘锦市代表队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市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与省内其他城市优秀运动员的交流平台,创造了展现学生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各市之间运动员、教练员友好关系,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展现盘锦市中学生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盘锦市校园体育活动能更上一层新台阶。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