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全市教育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112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开幕会

盘山县教育局组织党员收看开幕会


兴隆台区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开幕会


大洼区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开幕会

辽东湾实验高级中学组织学生收看开幕会

魏书生中学组织党员收看开幕会

光正实验学校组织党员收看开幕会

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党员收看开幕会

收听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擦亮魏书生教育名片,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强市,打造盘锦教育名城,在盘锦创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过程中,做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百玲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