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省“双减”工作督查组来盘锦市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924

8月10日,省“双减”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赴我市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分管副市长贾洪琳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陪同。


督查组首先召开了“双减”工作汇报会和座谈会,提出了此次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的目的意义,认真听取了盘锦市开展“双减”工作情况汇报,与市场监管、文旅广电等市“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对进一步促进“双减”工作落地见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结束后,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兴隆台区新世纪小学、兴隆台区兴隆中学、双台子区实验中学、双台子区长征小学等4所学校和盘锦鸿文教育培训班有限公司、慧泽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日月兴城分公司、金儒冠教育培训中心、道地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马良教育培训学校等5家校外培训机构,并对学校作业管理、课后服务和教育教学,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监管平台使用、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及教材审核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盘锦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双减”工作机制,持续提高校内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巩固“双减”工作成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信息来源:校外监管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