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盘锦市教育系统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612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见效,12月16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吴献新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献新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做了深入讲解。


吴献新强调,教育系统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师生根本利益,不断为建设高质量教育强市,打造教育名城而奋斗。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